2012-03-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量多,有血块,经期时间很长,吃炔诺酮片就停了,停吃这个药月经就又很多还有血块,请问是什么原因
2012年2月6日来第一天,然后一直很多,有血块,一直到3月3日吃炔诺酮片停了两天,三天后停药又来月经,量多,有血块,请问我这是激素水平问题吗?该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中药,宫血宁,断血流,都没有止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告诉我什么原因,该怎么治疗?
第1次补充提问:(2012-03-11 12:56:38)
做过B超,没有异常!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祝您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