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30岁的破宫产妇女可以喝红糖姜汤吗,产后第5天,头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些是可以喝的。
指导意见:
红糖姜糖水,温中散寒,主治胃寒、胃虚寒。剖腹产是可以喝的,不会有副作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30岁的破宫产妇女可以喝红糖姜汤来怯寒养血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加强营养,高蛋白,高营养饮食,加上口服复方阿胶浆来补血治疗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服用的,但是不要超过7天,以免影响恶露排出情况。
病情分析:
可以喝的。产后几天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从粥、面条过渡到稀饭,然后再吃米饭和面食。适当饮用红糖水,补铁、利尿。饮食不能过于清淡,保证补钙补铁的食物摄取量,富含钙质的食物有骨头汤、海带、牛奶、芝麻等,富含铁的食物有木耳、动物的内脏等。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