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服用长效避孕药悦可婷一年,听说没有生育过的女性服用长效药不好,现在停止用药了,月经有一个月没有来。我是3月26日服的最后一次药。上次月经是3月9日来的,平常月经很准,一般前后不超过2天。4月份月经没有来,我用试纸测了3次都是阴性,也做了彩超确定不是怀孕。请问我的月经什么时候才会来?应该怎样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医生你好~我的问题不能解决吗?我在等待你们的建议和意见~如果不回答我会觉得我的问题很严重~~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