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最近两个月来一直腹泻,也不是每天,但是肚子不疼,东西吃多了就要上厕所,大便稀,刚开始每天三五次,有肠炎病史,请问是否肠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属于消化不良,建议口服酵母片,多酶片及活菌制剂。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从你的症状看比较符合肠易激综合症,不象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是肠炎,但还是要做便常规和便培养,以达到有的放失.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