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没有避孕3年了,一直都没有怀孕,我去医院检查让我做促排卵,我就做了,可是卵泡长大,打了促排卵的针还是不排,请问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卵泡长的很好,可是不排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排卵不破是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卵泡能够发育成熟,而且发育的比较好,自然排出,没有自然排出,用促排卵药以后仍然没有排除,就说明是有异常情况,这个对怀孕是有影响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你这个三年意思来说这个不排卵的情况,嗯,首先来说,你如果用促排卵的药也没有效果的话,建议你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一是看看卵泡是否排出,另外就是输卵管是否通畅,最后考虑精子的质量问题。意见建议:你可以进行检查我说的项目,这些如果有问题一样可以影响到怀孕的,如果没有问题,再排卵期内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情况来看,你要医院做一个输卵管造影通水检查,看输卵管是不是通畅的。如果输卵管梗阻也测不到有排卵。还要做性激素检查,如果都正常,只能考虑人工受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