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我是RH阴性O型血,第一次怀孕,现是29+5天,还需要查溶血吗?这两天感觉有时候肚子筋拉扯的疼,做着感觉不到,站起来有时候能感觉到不舒服,做彩超一切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溶血检查是常规的产检项目,建议在产前进行检查,有助于了解胎儿与母体的情况,预防产程中出现的意外情况。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建议及时到医院产科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据您所述的情况o型的母亲和非o型的丈夫结合,Rh(D)阴性的母亲怀上了rh阳性的胎儿,随着孕周的增大,刺激机体产生的新生儿溶血的抗体越多。是需要做不规则抗体检测的。有肚子紧绷感时,多为不规律的宫缩引起。
病情分析:
这个最好是检查一下,你这样的血型,出现溶血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虽然是第一胎,也不要大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