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冠状动脉开口于左窦,左主干(LM)

2012-03-17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满意答案

王医生 医师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03-17 16:44
2012-03-17患者追问

我妈妈有高血压,但是一直都控制在130到80左右,还算不吧。上述检查结论是做的320排640层螺旋CT得出来的结论,难道还是需要做其他的检查吗?

其他答案 (4)

郑晓可 副主任医师
咨询:2978人
投诉 追问 2012-03-17 21:27
2012-03-17患者追问

请问那么现在还需要吃心脏病的药物吗?

刘言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投诉 2012-03-17 16:38
韩俊来 主治医师
咨询:385人
投诉 追问 2012-03-19 11:40
2012-03-19患者追问

请问是心脏病吗?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啊

郭峰 医师
上海电力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03-19 23:29
2012-03-19患者追问

请问什么叫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啊,是不是跟年龄有关系呀,现在是53岁。之前一直有吃心脏病的药物(药物如下:渗松2颗一日3次,单硝1颗一日3次,晚上吃阿司匹林和普法他订各1颗),医生你的意思是现在只需每天服阿司匹林就行了么。万分感谢啊!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胸闷胸痛一定是心脏病么?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