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让很小的汽车轮胎从脚上压了过去当时只有一点点疼不到1分钟就不疼了,有事吗?
脚趾头全能动,没有一点异样的感觉,会不会过几日就会疼痛是早上8点得事现在都晚上了一点感觉都没有会有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被压了应该会有红肿的表现,严重点如果有骨折的话活动是应该受限的,目前你的状况既没有疼痛有没有外观上的变化可以初步判断没有什么事情,如果有的话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是应该有变化的,所以你应该可以放心
指导意见:
没有感觉指甲上也没有异常的变化应该可以放心的,没有事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针对你的问题。你可以到当地医院行足的X线检查。看看有没有骨折,如果没有骨折的话很有可能是软组织挫伤的原因。你可以减少活动。可以热敷和理疗。同时也欢迎你有问题继续追问我。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被压了应该会有红肿的表现,如果有骨折的话活动是应该受限的,而且会有有肿、疼痛的。目前你的状况既没有疼痛有没有外观上的变化可以初步判断没有什么事情,如果有的话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是应该有变化的,所以你应该可以放心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您受伤应该不是很严重的,如果目前没有任何不适,而且活动自如的话,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注意观察一下病情变化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受伤后24小时内进行冷敷,超过24小时可进行热敷,也可以帖膏药,配合中医辅助治疗。如理疗,按摩,针灸,艾灸等。饮食上忌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