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原来有过孩子,这次准备要有一年了,也没好孕,到医院检查了说有子宫内膜炎还有抗子宫内膜抗体阳性,还有支原体阳性,医生给开的喝的还有灌肠的中药,吃了两个月了,也没有什么感觉,治疗这个病要多久啊,那个大夫能告诉我?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孕症要做的检查项目:
女性不孕:
1,排卵障碍,占25%----B超连续监测卵泡的发育和排出,药物诱发排卵(
克罗米芬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2,输卵管阻塞,占不孕因素的1/3----做输卵管通畅试验(造影,通水)
3,子宫因素,子宫畸形,肌瘤,内膜炎,结核,息肉,粘连等----对症治疗
抗结核,抗炎等治疗.
4,宫颈因素,宫颈黏液异常,影响精子穿透----改善宫颈黏液,月经第5天
吃乙烯雌芬0.1-0.2mgX10天使宫颈黏液变稀,利于精子穿过.
5,阴道因素,发育异常,炎症----消炎处理.
男性不孕:
精液异常,性功能异常,-----中药治疗
免疫异常----抗精子抗体和抗子宫内膜抗体阳性----吃异抗灵治疗.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