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天给一小孩拔针,那小孩是留置针,我给她封管了,但是没有把上面的小调节夹夹起来,有没有什么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诊断;物理性刺激(手的搔抓)造成的头部湿疹和头皮毛囊的角质化;
2.治疗;方法极为简单,但操作起来异常艰难,即避免物理性刺激,也就是用手搔抓,如果这一点克服不了,其他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指导意见:
3.不要每天洗头,容易造成局部毛囊的脱脂,饮鸩止渴,理论上是两周洗一次,但实际中一周洗一次较为恰当;
4.不要用手去扣头皮屑,没扣掉一些你就有一分成就感,但会更加加重您的病情,注意,管住自己的手是治疗本病的关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估计你是个护士,如果再给留置针封管的时候,如果没有夹管,静脉回血就会回流到这一段管子里面来。这样的话,就会造成,管子里面的血液凝固。从而把管子堵起来。留置针就废了。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没事。那个小调节夹主要是防止血液回流的。平时你应该是家住的,但是偶尔一两次没夹住,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以后注意。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