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7号来的月经,20多号吃的毓婷,这个月15号早上测得是弱阳性,中午又来月经但是黑色的,量少,今天又测的是阴性,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据您所述的情况据末次月经至中期半月左右有过正常的性生活,72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可引起月经生理周期的推迟,受激素水平的影响,月经前也可有弱阳性反应。需要您血液检测hcg和憋尿彩超妇科及附件排除有无宫外孕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看属于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的表现。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对身体损害很大,轻者导致月经紊乱,严重的可导致不孕。建议以后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紧急避孕药能导致月经紊乱,大概3个月经周期可以恢复正常,紧急避孕药一年最多吃个2-3次,会造成女性月经提前或延迟,内分泌紊乱的。
左炔诺孕酮片药品百科
用于女性紧急避孕,即在无防护措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