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白血胞很低,才2.6,整天心里烦躁,睡不着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白细胞低,常见的原因有免疫力底下、肿瘤放化疗术后、以及一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果检查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可以注射增白细胞的药。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由于接近更年期,工作及家庭生活压力大,气血不畅,肝气郁结等导致,建议到正规医院的血液科查一下血常规,必要时骨髓穿刺检查,良好的情绪在自我的掌控中。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白细胞减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外界因素引起的,可以去除干扰因素,然后再使用升白药治疗的,所以建议你最好还是要搞清楚情况。
病情分析:
一般白细胞少的原因有;病毒感染、伤寒等、也有因为药物引起的。如系药物等引起的粒细胞减少,应立即停药,适当应用生白药物,如集落刺激因子、碳酸锂、茜草双酯、多抗甲素等。停止接触放射线或其他化学毒物。由脾功能亢进引起的,易发生反复,严重感染,可做脾切除术。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