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二十了,很小的时候做过一次手术,是因为腰肌膜膨出。在十九岁的时候就发现我走路有些不正常,现在已经很明显拉,因为神经被压迫的原因(腰部1-2关节)走路的时候左足外翻。请问我该怎样治疗?做矫正手术可以治疗因为神经被轻微压迫而导致左足外翻的症状吗?如果可以,以后还会复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针对你的问题。建议到当地医院行腰椎的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如果腰间盘压迫的比较轻的话你可以保守治疗,佩戴腰围外固定,热敷理疗,腰椎牵引治疗,如果压迫比较重的话就可以手术治疗了。同时也欢迎你有问题继续追问我。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帮助你足外翻症状是可以矫正的,可以治疗的,目前手术比较成熟,一般做完了,不会复发的,可以到正规的骨科医院,最好好一点的骨科医院去看看。
病情分析:
对于轻度患者,可以做赤足运动,加强足底肌肉力量,延缓拇外翻恶化程度
拇外翻疾病百科
拇趾向足的外侧过度倾斜称为拇外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