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最近大便用力时感觉肛门口有一半的地方有像肿块一样的东西,不硬,没有便血,
请问是脱肛还是痔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是脱肛,脱肛症状早期:便后有黏膜自肛门脱出,并可自行缩回;以后渐渐不能自行回复,需用手上托能复位,常有少许黏液自肛门流出,排便后有下坠感和排便不尽感,排便次数增多。所以你大便用力时感觉肛门口像肿块一样的东西,可能就是肛门。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目前脱肛治疗手术是首选
我是只有半边肛门感觉会有肿块
脱肛不厉害时,会感觉半边肛门有肿块,详细到医院检查后知晓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分析诊断是痔疮,如果没有出血属于是外痔,目前只能是做手术根治切除
指导意见:
有痔疮平时饮食上应该清淡,多出蔬菜水果多喝水,适当多运动,有便秘可以服用麻子仁丸,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