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一直没好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一直服用维生素B,不见好转
我婆婆在三年前就开始手摸热的东西不闲烫,2006年年底手感觉麻木难受,2007年3月曾被狗咬过一次,打了疫苗和血清蛋白,8月去医院检查脑CT没事,做过神经线方面的电图,说皮肤感觉神经线衰弱,当时手麻触觉失灵但有劲,现在病情厉害了,不仅手麻,胳膊也麻,手也没劲了,而且人也胖很多。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去哪家医院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看一下,做个CT看一下颈椎,颈椎压迫神经也可能出现你说的症状,不知你所说的是哪一侧,你看一下患侧和健侧的胳膊的粗细度和肌肉是否一样,再做个全血化验,看一下各项指标是否正常,平时坚持对患侧肢体按摩,热敷,祝你婆婆早日康复
二甲双胍格列齐特片药品百科
本品当2型糖尿病患者需要用格列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