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7号到12号例假,大卫排卵试纸3月20号强阳,体温21号开始升,而且20号中午发现白带拉丝傍晚白
3月7号到12号例假,大卫排卵试纸3月20号强阳,体温21号开始升,而且20号中午发现白带拉丝傍晚白
带变成豆浆样,,晚上安排功课时特别润滑,期间,18号、20号、21号都有做功课。请问这种情况能好孕吗?有没有赶在排卵之前播种成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应该是在20-21号之间排卵,精子在体内可以存活3天,卵子可以存活2天,所以你同房的3天都有怀孕的可能,指导意见:另外建议你今天继续同房,增加怀孕的几率,祝健康幸福。
20-21排卵,那我的功课有在排卵之前哦?因为我想增加生男孩几率
男孩女孩的可能性是随机的,不能通过这些方法改变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