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工周期的调理,是月经完全没有再调理

2012-03-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满意答案

袁宏琴 医师
咨询:33770人
投诉 追问 2012-03-23 14:53
2012-03-26患者追问

有囊肿的话,是否要等囊肿消失,才进行调理????

2012-03-26医生回复:

你好,关于囊肿,有的是由于月经不调导致的,这个月经调节好自己就会消失的,有的囊肿是炎症刺激产生的,这个只有手术才能去除,月经的调节,你暂时不用管这个囊肿就可以的。

其他答案 (1)

杜甜 医师
咨询:13205人
投诉 2012-03-24 20:23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