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关于人工周期的调理,是月经完全没有再调理,还是在月经结束等几天再调??
月经多天还没停,去医院检查是子宫内膜厚,血已经止了,但医生跟我说要用培美力去调经,但请问一下,是等这次月经来完后再取调,还是等这次来完之后的过5天在调,焦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调理人工周期是如何操作???步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关于月经的调节,不管是月经存在还是结束时候,都是可以选择调节的。,只是行经方法有些差别而已。
指导意见:
一般的考虑是激素药物的使用,人工干预月经周期。针对月经的调节,建议你还是在专业的妇科医院治疗,最好是避免死人的机构。
有囊肿的话,是否要等囊肿消失,才进行调理????
你好,关于囊肿,有的是由于月经不调导致的,这个月经调节好自己就会消失的,有的囊肿是炎症刺激产生的,这个只有手术才能去除,月经的调节,你暂时不用管这个囊肿就可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选择调节的。,只是行经方法有些差别而已。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