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今天是孩子出生第十二天,之前一直很稳定,吃完奶就睡,睡了3,4个小时又醒了吃奶,又睡,算是有规律,但是从今天凌晨开始,1点醒了,闹,吃奶,睡了一会,3点醒了,又闹,吃了几口奶,又睡了一会,5点又醒了……8点醒了之后一直到13点就一直没睡过,不停的闹(以前一点也不闹),闹的表现为:伸胳膊,蹬腿,害怕的表情,总哭,抱起来后能稳定稳定,好不容易13点哄睡着的,一直睡到17点,但这期间14点,15点各醒了一次,但马上又睡了,好像一直也没进入深度睡眠。17点到现在21点30一直也没睡,总打哈欠就不睡,一直啃手,(喂奶了,喂完后又啃手,但是就是不吃奶,以前啃手的表现就是要吃奶。)而且又开始哭闹,胳膊腿乱蹬,眼睛乱看,很害怕,时不时还喊两声,嗓子好像还有些哑了,现在宝宝一直也没睡,我感觉今天宝宝的睡眠严重不足,我很着急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昨天开始吃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
2、今天脐带刚刚脱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怎么个情况?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孩子不能这样一直不睡啊。。。。麻烦大夫帮我详细讲解一下,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考虑为缺钙和缺乏维生素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做,注意营养的补充和注意维生素AD的补充!口服三精钙做对症治疗!注意喂奶的量!
12天的宝宝能补钙吗?足月的婴儿,而且昨天就开始吃AD了啊?
你好,补充维生素AD做对症治疗就可以的!再就是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喝奶,祝你的宝宝健康快乐!
谢谢,注意宝宝的喝奶是什么意思?多?少?麻烦您详细说一下。
你好,就是要足量喂奶,不要让孩子处于饥饿状态,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受惊了。可以用婴儿润肤乳涂抹在宝宝的食指和中指尖的中心位置上,并加以轻揉,大约30—50下,宝宝会很快安静下来;如果宝宝因受惊不能入睡,你就用自己的指端按在宝宝十指的指头穴,每个手指按5下,对帮助宝宝入睡很有效。
你好,孩子总自己打激灵,刚才刚要睡着自己打个激灵就醒了,反复好几次了,什么原因?怎么办呢?
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一岁药品百科
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A及D的缺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