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49岁停经5年.最近脸变黑长斑又长豆.象过敏,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做过多种美容产品,去斑霜用得最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才能使皮肤变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打破了这种平衡,造成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就导致内分泌失调。
指导意见: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
服用什么药能有效呢?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你的描述,你亲亲我粘脸上,出现长黑斑的情况,这个跟内分泌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也不介意你用过多的美容产品。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打破了这种平衡,造成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就导致内分泌失调。您现在的情况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
病情分析:
多考虑内分泌失调有关的,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避免日晒,可以口服逍遥丸和维生素E
要长期服用吗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