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自16岁月经初潮后一直月经淋漓不尽,经诊为青春期功血。后治疗一段时间,服用安宫黄体酮几个月后又服妇宁颗粒,现闭经。现服中药一个多月仍无改善。做过B超检查子宫无异常。说是因内分泌失调引起。所服中药以活血调经祛瘀药为主。请问这种情况是否可通过自身调节好转?中药调理是否有效?这种情况是否会影响以后的生育问题?初活血调经药外还需配伍什么药?是否跟体质因素有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情况,考虑你目前,出现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月经不调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雌二醇片,或者是忧思明,调理月经,恢复正常,然后在月经期内口服牧草颗粒和逍遥丸。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