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家宝宝满月打防疫针说黄,化验肝功能受损,住院10天,黄没退,回家给吃茵栀黄,退了,又有点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按您的描述,首先考虑尽快去医院就诊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等,继续吃退黄药物!及时监测黄疸指标!注意并发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满月,因为黄疸没有接种疫苗化验,肝功能受损。治疗黄已经退了,但是现在又有一点黄,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黄疸。孩子有没有巨细胞病毒的感染?其次还要注意母乳性黄疸的问题。所以现在首先要明确目前的黄疸值及其肝功能的情况。
病情分析:
宝宝满月打防疫针说黄,化验肝功能受损,住院10天,黄没退,回家给吃茵栀黄,退了,又有点黄。
指导意见:
如果要去医院打预防针,要黄疸完全消退才可以接种疫苗。
肝功能受损,吃保肝药,其他化验都是阴性,能好吗,反复黄怎么办,谢谢
一般已经出现明显的缓解症状,化验也是正常的,估计恢复正常问题不是很大。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