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是因为现在随着孕周的增加,子宫也在慢慢的增大,然后抵住了肋骨导致的很多孕妈妈在这个时期都会非常难受的,你可以适当的散散步且少量多餐的饮食,以免胃部过于饱胀。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现在怀孕八个月,右肋骨下痛的厉害,可能是由于胎儿的增长,刺激到肋骨引起的,建议您平时以应该以左侧卧位为主,可以继续观察,口服钙片。
病情分析:
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是子宫向上,最高的时候。这个时候,顶着肋骨,可能肋骨和胃都不太舒服。到九个月了,胎头就会入盆,子宫慢慢的下降。肋骨疼痛就会缓解。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肝胆B超检查,看看是不是正常的,祝你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