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10月中旬我做过巧克力囊肿剥除手术,用腹腔镜做的,两侧都有.左边大,右边小.可是到现在还没怀孕.术后吃过医生开的什么酮的药,一共吃过三个月.可是有一年了,都没怀孕.前两个月做过排卵监测,第一个月有卵泡,第二个没.做B超说又发现囊肿.我还能怀孕吗?以前曾落过两个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既然是现在检查有囊肿的话,那你的情况现在是首先是要积极的治疗你的囊肿。必要时考虑手术治疗,因为它也会导致排卵异常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