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5岁了,月经还不来,查说雄性激素过高,怎么办?子宫内膜才0.4毫米,所以无法脱落,没来月经,要怎么样才能来月经?求你们帮忙给解答一下,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期的女孩,由于性腺轴的发育不成熟,容易出现月经的失调,时长时短。
指导意见:
根据你所述情况分析,建议做必要的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后,多考虑是正常现象,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月经周期慢慢会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