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块红有几个月了,不疼也不痒,也不肿,不脱皮,就是红,有时好一点,有时就红的厉害一点,不知道什么原因,右脸就很正常!请问是皮肤病吗?还是什么原因?皮肤病有不疼不痒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口服维生素治疗一下,外用维生素B6软膏.
皮肤病疾病百科
在医学上,皮肤病是有关皮肤的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