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剖腹产后17天了,恶露还是红色的,恶露量倒不是很多,也不会很臭,请问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每个产妇虽然都有恶露,各产妇持续排恶露的时间也不相同,正常产妇约3周左右干净,如果产后2个月以上恶露仍淋漓不净,则属于恶露不净。如果剖宫产手术过程一切顺利,产后17天有少量红色恶露也没有关系,多注意休息,多哺乳,不吃当归黄芪等活血化瘀的食物,观察出血情况,如果减少或停止了就好,如果持续出血,或者量增多,需要去医院检查了解有没有宫腔积血。祝您早日康复!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