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是个大学生,今年21岁,前段时间,左胸部位很不舒服,有时还感觉有点疼,以前好像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很快就过了,这次就特别厉害似的,接着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听了我的情况,给我照了个心电图,结果显示
1 我的窦心律不齐
2 心脏顺钟向转位
3有一个叫什么电轴明显偏移
请问,这是不是说我已经得了心脏病,严重吗,我还有没有希望呢,我现在真的很害怕,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就有这样的问题,我家人都没有心脏病史的,会不会与我的性格有关,平时的我性格很内向很悲伤的,动不动就感觉像天塌下来,现在我不知怎么面对家伙,有点绝望的感觉了
医生们,我该怎么办,我还能活多久????
第一次问题补充:上面医生朋友,我真的没事吗,为什么医生还建议要我去做心脏B超,听他的口气,我好像问题不小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没什么大问题,医生只是为了想除外器质性病变才让你作检查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