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
1、我的内分泌是否正常?
2、孕酮高会影响怀孕吗?严重吗?
3、怎么治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3-4 21:25:46)以上结果于月经第三天检测。
年龄:31我内分泌是否正常,孕酮高会影响怀孕吗,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不知您内分泌的检查是再月经的什么时期做的,每个医院具体的仪器参考值不同,以及月经的不同时期结果是不同的所以无法给您判断您具体的数值是否都是正常的,我院是治疗不孕不育的专科医院.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R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