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鼻内镜图有没有中鼻甲肥大啊?(请不要答非所问)
了,鼻子还没有完全通畅,还是很塞,要么两边各通一半,要么一边通畅,一边塞,有很多白色黏鼻涕倒流,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有问题,中鼻甲也不肥大,下鼻甲已经宽大,通气已经够用了,中鼻甲不影响通气。但我用手指顶住一边吹气,两边都通,但就是不通畅,很明显感到后面有东西堵塞,空气不够,从而憋气。运动时,一边还算通畅,一边还塞一半,很憋气。我的下鼻甲已经切除了,肯定没有肥大了,但是否会因为太宽,感觉不到空气,而粘膜又没有完全长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由于我的下鼻甲前端已经被乡下医生打针切除了,如平了。用镜子在阳光下看,很清楚看到两边中鼻甲的前端都贴住鼻中隔,请问是中鼻甲肥大吗?下鼻甲后端已经切除4个月,没有肥大了。现在有2张鼻内镜图,其中手指拿图片的那张是医生在没有喷麻药的情况下做的。所以说下鼻甲应该不肥大了,但我就是感到两边都通一半,或者一边通畅,一边塞。通气不够,很憋气。请专业的医生帮我看看,中鼻甲是否肥大?从而堵住空气,请问肥大的程度如何?一般肥大?还是很肥大?或是有一点肥大?谢谢您!1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严重,可以粘膜下硬化剂注射,缩小鼻甲体积,改善通气
但我却觉得通气不够,很憋气!!请问低温离子消融术对鼻甲肥大有没有效果?因为我的下鼻甲之前就做过。一点效果都没有。
氧化锌软膏药品百科
用于急性或亚急性皮炎、湿疹、痱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