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3月10号来月经,17号同房,当时安全套掉了,事后就吃了一颗紧急避孕药,从21号就开始少量出血,像月经快完时候的样子。4月2号去检查B超右附件区有一3.5*2.7*4.0CM囊性无回声,边界清。血的HCG是25,并且从4月3开始血量增多,和之前月经一样,请问这是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分析没有受孕成功的
指导意见:
首先你在事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而且还来了月经,所以分析没有怀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描述安全套掉了您取出来了吗?右附件区有一3.5*2.7*4.0CM囊性无回声,边界清
指导意见:
怀孕的征兆,如果是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超过7-10天没有来就要考虑怀孕。建议做早试纸检查。而不是以同房时间计算的,临床上一般是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检查如果是2根红线表示阳性,表示怀孕的可能。但是同房后7天后也可以到医院做血hcg检查。如果检查阴性或不明显,也可能是怀孕但是是检查太早还检查不出来,还需要7天以后再次复查早孕实验啊.当然一般是晨尿检查最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