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有开孕康颗粒能不能吃?因为刚怀孕的时候我有感冒了,有吃了很多感冒药,也有打了针,后来去医院看过,当时因为小孩子太小没有办法做检查,所以医生叫我不要吃安胎药,说如果有影响的话就会引起流产,叫我不要保胎,如果有没有引响就不会流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因为感冒一直没有好,现在医生又给我开了双黄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另一个医生又因为我最近吃不下饭而给我开了这个安胎药,我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孕康颗粒我个人觉得是可以吃的。这个保胎的是中药,也不作用很强,真有问题的话,这个也保不住。
指导意见:
医生给你开了,你就吃,应该没什么问题的。要不,你可以再问问其他妇产科的大夫,我觉得你是可以吃的。没问题。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现在没有异常的症状表现,没有必要保胎
指导意见:
早孕期间厌食是正常的早孕反应,不需要处理,除非有严重的恶心呕吐才需要对症处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