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我的孩子今天注射了免疫球蛋白,有3个多小时了。现在发烧怎么办啊?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如果38度一下,可以物理降温。高热可以口服布洛芬颗粒。另外如果反复注射丙种球蛋白,因其本身可作为抗原,刺激人体产生一种对抗丙种球蛋白的抗体,即抗抗体,一旦再注射丙种球蛋白,就会被抗抗中和,不能发挥其抗病作用。人体自身能够合成丙种球蛋白,如经常使用外来药品,就会抑制自身抗体的产生,从而降低机体的抗病能力。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注射人体免疫球蛋白有可能会出现发热的,为这种免疫球蛋白是外来的,意见建议:可能对人体产生抗原抗体反应,但一般来说,发热,不会超过2到3天,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高热可以适当使用退热药物。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发热,测体温了吗,多少度,如果体温不高,可以通过多喝水,物理降温降低体温,降温同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加强对孩子护理,密切观察孩子的精神状态,如果症状不见好转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儿科就诊检查。
病情分析:
您好,首先要确定这个发烧是否与注射免疫球蛋白有关,引起发烧的原因很多,如果合并有上呼吸道感染也会导致发烧的
指导意见:
如果是因为这个球蛋白注射导致的发烧,那么可能与正常的较强烈反应、体质过敏、细菌性发炎等相关,通常来说是一个免疫反应,一般只要不是高烧可以不必治疗,如果发烧很高的话,则用就医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