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IMG height=12 src="" width=12>
我去年乙肝被发现,当时我是第一和第五呈阳。肝功不正常,后来治疗后恢复正常。07年12月肝功正常。08年3月6日。查功转氨酶升高直365。125。还发现丙肝呈弱阳。我没输过血。之前12月也是阴性。我该真么办。我很担忧。害怕。。请专家能给个治疗方案。我在此谢谢了。。家里情况不好。如何恢复正常。。告诉我个方法
病史:去年6月住院治疗。
目前一般情况:转氨酶升高直365。125。发现丙肝呈弱阳
望给予详细说明。。乙肝大三阳转氨酶很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住院治疗
丙肝疾病百科
丙型病毒性肝炎,简称为丙型肝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