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我做过人流后一年多小肚都坠涨现在月经量还少是不是得了盆腔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盆腔炎的症状。
指导意见:
可以口服左克胶囊和甲硝唑片,左克胶囊是一次2片,一天2次;甲硝唑片是一次2片,一天3次;症状缓解后可以用中药灌肠加上理疗,效果很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是做了人流手术以后,出现了小腹部的坠胀感,而且出现了月经量少的情况,这个就需要检查看看,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受损,或者是宫腔黏连引起的这个现象。
病情分析:
现在小腹坠胀,月经量少。刚流完产以后月经量少吗?如果只是现在月经量少,应该和。流产没有关系。从你描述的症状上看,应该是有盆腔炎,可以消炎治疗一下。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