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本人是高血压患者.
本人08年春节前10天左右发现血压高,没去医院自已先后吃了牛黄降压丸,复方降压片,珍菊降压片均不见效,最高时达高压180,低压110,节后半个月左右去医院诊断为高血压,心肌供血不足,血粘,打10天点滴,一天量是:0.1*3阿魏酸钠,5%葡萄糖250ML.吃洛汀新降压药,阿斯匹林100毫克一天一片,扎完针医生给开的灯盏细辛胶囊,降压药和阿斯匹林还一直吃,血压还算平稳高压130以下,低压90以下,医生说血压平稳只吃倍他乐克就可以了,我想请教专家长期吃这种药负作用大吗?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以前没有去医院看过.
辅助检查:验血脂.糖.粘等许多血项,心流向电图.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对于高血压治疗不主张静滴药物,应该长期服用降压药物,可以服用倍他乐克,其他检查正常,不需担心副作用.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