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刚怀孕不久,老是恶心,呕吐,看见什么都不想吃,尤其是油腻食物,一吃就想吐,反应很大。真担心营养跟不上,对肚里的宝宝发育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怀孕了恶心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表现是早孕反应,是怀孕以后激素水平增高引起来的症状,这个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只能从饮食来调节,您可以吃点清淡的饮食少量多餐,每次少吃一点就会避免呕吐,那样食物的吸收会好一点,就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如果呕吐很严重,那就去医院输液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该情况考虑是妊娠导致的反应
指导意见:
你好,妊娠反应可以通过一些药物调理,建议使用B族维生素,可以起到较好的效果,祝你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