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服用补佳乐黄体酮爱乐维的维e第一天就有血,现在已经7天了.请问这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正常,在应用雌激素的过程中,可以出现少量出血,只要持续应用,会逐渐的停止。这是激素治疗周期过程中常见的现象。因为外用激素和体内激素有一个相适应的过程。
戊酸雌二醇片药品百科
1.与孕激素联合使用建立人工月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