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26日做了人流,4月11日下午开始小腹胀痛,晚上去急诊做了B超和验了血,都正常,医生配了止痛化癓胶囊,今天又痛了,到底会有什么可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根据描述,考虑这种情况多属于有术后内膜的情况未回复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考虑遵医嘱坚持用药后观察是否有改善的可能,建议最好是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的卫生即可,同时建议注意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较好,注意加强营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只要彩超和血正常,不需要担心。流产后经常有腹痛的,来完一次月经,应该好了。好好休息,可以用暖宫贴,可以吃之前开的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建议到医院妇产科看看,复查B超检查,以及相关检查,看看是否有宫内残留物,宫缩情况,再针对性处理,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