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小腹处长了一个红色的硬硬的疙瘩,一直没有消下去。。有时候很痒,有时候有一点点刺痛感。。只有一个哦,长了差不多一年了,去医院,医生讲是什么疤痕,但是医生也没有仔细的检查,只是看了一下。。请问这是什么?怎样才可以消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情况,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说的这个考虑瘢痕疙瘩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尝试使用激光、封闭或者放疗等方法来缓解。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症状来看考虑是瘢痕疙瘩,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但如果你是瘢痕体质有可能还会留下瘢痕,平时要减少抓挠,避免不良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是毛囊炎或者脂肪瘤的可能,建议你到外科确诊治疗1
脂肪瘤是那种症状?那个疙瘩是长大小腹处有毛的边缘上。
你好,只是你的叙述,暂时不能确诊,还是应该到当地医院确诊治疗!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