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专家大夫!我早上和中午吃饭时总是恶心,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就不恶心了。我上医院一查是浅表性胃。
早上和中午恶心,晚上吃饭不恶心。就诊医院是当地县医院,做钡餐经查是浅表性胃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遗传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去做一个上腹部的彩超。看看肝脏胆囊胰腺有没有问题。然后还应该做个胃镜检查,看看胃内到底有没有什么问题。上消化道知透检查,还是比胃镜检查准确度要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状。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得必泰颗粒以及吗叮啉片。另外规律饮食和少食多餐以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看看消化内科或者呼吸内科。考虑胃肠型感冒,祝您身体健康。
浅表性胃炎疾病百科
浅表性胃炎是一种慢性胃粘膜浅表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