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正常月经期服用了避孕药,上个月4好来了一天,一直到今天还没来,是药物引起的月经紊乱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情况大一些。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化验性激素六项,明确诊断后,再做相应的治疗。
那怎么计算排卵期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是会造成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推迟月经。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为药物造成的可以适当服用黄体酮进行月经的调理的。
病情分析:
避孕药会引起月经不调,出血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采取其他避孕方式,避孕药对身体健康不利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