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辅助检查: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3-13 16:33:41)谢谢你的回答,症状我已经说过,这是我的检查结果,帮忙诊断一下这是什么病?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8-3-13 16:38:02)
第三次问题补充:(2008-3-13 16:38:34)
肌肉关节游走性疼痛,无力,无精神,请问这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所说的症状,是典型的产后风湿.你回忆一下以前在你生过小孩子或流产后在做月子期间是不是没有注意保养好,吹过风,下过水,洗过澡,出过汗,穿过拖鞋,外出走了路,吹过空调,等都可能导致你现在症状的出现,你也可以仔细对照一下以下的这些症状:一,头痛,晕,怕冷.2,眼睛不舒服,怕风,流泪(在做月子期间如果哭过,吹过风,看多了书和电视以及没有休息好都可能出现此症状).3,手足关节,肩膀,脚底板,腰,会出现酸疼,麻木,怕冷,有累的感觉.4,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吓,有心慌的感觉.5,脾气比以前更烦躁,容易发火,时常都感觉心里有一股莫名的火想发出来似的,不能自控.6,经常感冒,连续不断的感冒,稍微严重的还会出现长期低烧.7,月经有带团,带黑,带白现象,时间长或短,量多或少甚至出现闭经现象.8,小腹微疼,胀气.9,胃口不好.不思饮食,有胞胀,怕冷现象.十,脸色偏黄,有些稍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记忆力和性欲明显下降,成天没精神.有的还会让人误解为好吃懒做,其中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这种病分急性和慢性2种,慢性的发病快,慢性的可以在人体内隐藏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随着体质的减弱,病情随之发作,如果想进一步确诊的话,可以上医院去做一下风湿和类风湿抗O检查,医生会说你没问题,各项指数都正常.此病是完全可以用中医药治疗好的,而且完全断根,不要有太多的担心,平时多注意保暖,少吹风,少下冷水,少吃生冷食物,少做体力活,多注意休息,如果还有什么想咨询的话,可以和我联系,我会告诉你一些注意事项和治疗方法,并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症状,是典型的产后风湿.你回忆一下以前在你生过小孩子或流产后在做月子期间是不是没有注意保养好,吹过风,下过水,洗过澡,出过汗,穿过拖鞋,外出走了路,吹过空调,等都可能导致你现在症状的出现,你也可以仔细对照一下以下的这些症状:一,头痛,晕,怕冷.2,眼睛不舒服,怕风,流泪(在做月子期间如果哭过,吹过风,看多了书和电视以及没有休息好都可能出现此症状).3,手足关节,肩膀,脚底板,腰,会出现酸疼,麻木,怕冷,有累的感觉.4,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吓,有心慌的感觉.5,脾气比以前更烦躁,容易发火,时常都感觉心里有一股莫名的火想发出来似的,不能自控.6,经常感冒,连续不断的感冒,稍微严重的还会出现长期低烧.7,月经有带团,带黑,带白现象,时间长或短,量多或少甚至出现闭经现象.8,小腹微疼,胀气.9,胃口不好.不思饮食,有胞胀,怕冷现象.十,脸色偏黄,有些稍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记忆力和性欲明显下降,成天没精神.有的还会让人误解为好吃懒做,其中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这种病分急性和慢性2种,慢性的发病快,慢性的可以在人体内隐藏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随着体质的减弱,病情随之发作,如果想进一步确诊的话,可以上医院去做一下风湿和类风湿抗O检查,医生会说你没问题,各项指数都正常.此病是完全可以用中医药治疗好的,而且完全断根,不要有太多的担心,平时多注意保暖,少吹风,少下冷水,少吃生冷食物,少做体力活,多注意休息,如果还有什么想咨询的话,可以和我联系,我会告诉你一些注意事项和治疗方法,
病情分析:
您可以检查一下心脏的问题,有没有高血压病史,下肢的水肿,如果是指凹性水肿还是考虑是心脏的问题,眼脸部的水肿,还是建议检查肾功能的情况.如果下肢是非指凹性的水肿,还是考虑是风湿病问题.“腿疼10多年了,早晨有晨僵现象主要是手指.腰,关节有游走性疼痛,并伴有足跟痛,”还是考虑类风湿的问题,类风湿因子不是诊断类风湿的唯一标准,还要根据您的临床表现以及x线片的关节表现来确诊.您可以做相关部位的x线片,或再检查一下类风湿的一些其他的化验,如:AKA,AFA,APF,抗Sa抗体,抗RA33抗体,隐形类风湿因子等检查.以上您做到检查,可能是排除了红斑狼疮的可能.建议继续检查,或做治疗性的诊断.
类风湿疾病百科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病因未...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