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颞下颌关节紊乱,能继续吃头孢呋辛酯片和肿痛安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生给我开了那两盒药,是一盒肿痛安和两盒头孢,都是一天三次一次一片,吃完了感觉好很多。以前两边张嘴闭嘴都有声音,而且两边耳朵下面把嘴张大时不对称,慢慢张嘴时还会歪一下。当然现在也没敢张大嘴,所以不知道还对称不,但是张嘴还有点歪,但比以前好了,声音也只有一边张嘴时才有。就是想问下现在还需要继续吃那两种药吗?另外我感觉也不像是细菌导致的,还需要吃头孢吗?头孢好贵40一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这情况不建议继续用药的。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局部上热敷或者做针灸理疗,一般会慢慢好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