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急急跪求好心人解答被宠物鼠抓伤了怎么办
刚刚被家养的小金丝熊抓伤了手,流血了,然后把血挤了,用香皂洗了手摸了碘酒由于天黑了没有打疫苗请问我明早去打疫苗会耽误治疗吗?应该打什么疫苗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如果当时出血的话,就应该打一下狂犬病疫苗,防止被传染狂犬病。
指导意见:
情况你当时处理的还是很好的。也很规范。在明天到医院打狂犬病疫苗就可以了,在被抓伤之后的24小时之内打疫苗效果最好。明天还是晚不了的。不用担心。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我建议你就在于当地的疾控中心行,关于狂犬病疫苗等方面得疫苗的注射,另外一方面就是源于当地正规的医院行破伤风抗毒素等咱们这注射你应用,以防将来就合并各方的变化,希望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病情分析:
你好,被动物咬伤,或者抓伤,如果没有皮肤破损,不需要打疫苗,如果有皮肤破损应该在48小时内打疫苗。最好打疫苗,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这个是不会延误,明天可以注射疫苗的.
指导意见:
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不应饮酒和浓茶以及咖啡等有兴奋中枢神经的饮料。在此期间,还应尽量避免用皮质醇类、免疫抑制济和抗疟药.
我应该注射什么疫苗呢?是狂犬疫苗还是鼠疫疫苗啊?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