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几天,总感觉喘不开气,尤其是在吃饱饭之后,肚子瘪瘪的时候感觉呼吸正常,我必须深呼吸才能感觉舒服一点,有时我使劲的呼吸就是感觉呼吸不到肺的低部,好想到一半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在1月份做的心电图,一切OK。而且若是看到空气中有粉尘我也呼吸不开,只是浅浅的呼吸感觉氧气不够,得一直深呼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胸闷气短,常见于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等,临床需要结合患者症状表现,查体相关检查,进行综合的分析和判断。建议您就医具体明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已经做过心电图等检查,没有异常,不排除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这种情况建议您首先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紧张焦虑,有助于症状的改善。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这情况往往跟心肌缺血是很有关系的,可考虑吃些冠心丹参胶囊来治疗。
心肌缺血疾病百科
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