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三个月前左小腹疼,去医院做了肠镜检查.检查结果是乙状结肠炎和直肠炎.并有出血灶,西药,中药吃了不少也没见好,左小腹还是疼.请问用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做一下您的这个直肠给药,看一看这种情况对于您的这个炎症有没有改善。另外,您在饮食方面,我建议你最好还是要慎重一些,尽量的少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结肠炎在中医来看是脾虚、脾失健运不能正常运化水谷所致,一般可吃些补脾、利水、固肠止泻的中药来治疗,可选择参苓白术丸或止泻固肠丸。
病情分析:
轻症以口服药和其他对症治疗为主;重症除口服药,加静脉滴注给药,加强营养,利于肠粘膜修复
指导意见:
也可以用中药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一下饮食习惯
结肠炎疾病百科
结肠炎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