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是子宫内膜周期性剥脱出血。子宫是用来生育小孩的一个器官,她的内膜谁转朝次孕激素的分泌啊,周期性生长。再次,孕激素同时撤退的时候,内膜剥脱出血就形成月经。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育龄妇女和灵长类雌性动物,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阴道排血或子宫出血现象,就是月经
病情分析:
月经是由于女性特征发育成熟术后,子宫内膜发育好之后,脱落形成的出血,一般是一个月一次,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经期应学会放松身心,调节情绪,长时间的过度紧张,同时也应避免过度的劳累。
病情分析:
你好:女性排卵后,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子宫内膜发生水肿,腺体产生大量粘液及糖原,内膜厚度由1毫米增到6毫米。如果此时排出的卵子受精了,则受精卵经输卵管运送到子宫内发育,妊娠组织合成一种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支持卵巢黄体继续发育;如果卵子没有受精,在排卵后14天左右,黄体萎缩,停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此时子宫内膜中的血管收缩,内膜坏死而脱落,引起出血,形成月经。所以此时已经没有卵细胞想存在了,此时性交是不会怀孕的。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