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于今年6月在爬山时不慎跌折脚踝骨,治疗一个月后,拍片情况骨头长得是好的,三个月左右即扔掉拐扙进行恢复性锻练,一般是在家里慢慢走走,但至今已是五个半月下来了,仍不能正常走路,受伤的脚底只能平移,否则就痛,走路时还是一脚高一脚低的,一付残疾人走出的模样,我这情况正常不正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需要再做检查吗?要做的话,做什么检查为好?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