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眼皮上长了一块脂肪样的黄豆大小的东西,说是黄褐瘤,怎么治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上述情况属于眼皮部位存在疙瘩治疗的问题,其实你检测清楚了,担心的话,可以手术切除
指导意见:
目前你完全可以放宽心态对待就好,存在上述疾病,本身比较小,那么暂时可以不治疗的,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根据您提供的病历资料分析,黄河流可以冷冻治疗。建议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经常揉搓。比较大的可以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我很愿意为你分析这个问题,可以在门诊做个小手术。把它切除干净,希望我的分析能为你提供帮助,愿你早日康复,如果症状较重,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及时就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