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眼球下面扒开有小泡去医院医生说可能是滤泡眼
请问得用点什么药?已经有好几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如果是不痛不痒的话,这个你可以不用治疗,先观察看就行,这个你可以用点营养眼睛的眼药水观察看看,症状应该能得到缓解。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有症状使用眼药水治疗,没有症状可以考虑观察。根据病情决定吧。不放心纠结再去看看眼科明确诊断,对因对症治疗是关键,看看到底是什么疾病引起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睑结膜有小泡,考虑可能是沙眼的症状,可以检查后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治疗局部可滴用氧氟沙星眼水,利福平滴眼液,晚上用四环素或红霉素眼膏,如果症状严重,可以手术治疗行沙眼刮治术
沙眼疾病百科
沙眼(trachoma)是由沙眼...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